2019/12/19

世界明珠潛銷68戶買氣旺,南港輪胎掌聲響起 辦公15戶、住宅53戶,銷售金額達141億

南港輪胎「世界明珠」成交屢創新紀錄,商辦大樓每坪100萬、高層住宅每坪均價173.8萬, 相繼開出破南港房市記錄新行情,促使「東區門戶計畫」的南港商辦、住宅價格飛漲。「世界明珠」漂亮的成交價、豐厚的銷售金額, 也帶動南港輪胎的股價向上翻升,可望持續成為未來盤面主流,扮演多頭攻堅前鋒。 今年9月「世界明珠」已售出15個樓層及100個車位,總交易金額達63.58億元,再加上這一個月出售53戶住宅的金額, 初步估算總累售金額已達141億,對建築一出手就打世界杯的南港輪胎而言,又創下房地產豪宅史上最神速的熱銷紀錄。

 

「世界明珠」自11月11日動工後,即引發華人世界高端客群的關注,不論是辦公大樓或住宅都引起探詢熱度,整層或兩戶下定大有人在, 也證明結構安全設計上,做到超越核電廠耐震度0.41G、可抗七級強震;玻璃窗戶設計可抵抗17級強颱,最高規格的安全建築,正是極端氣候考驗下, 最符合人性需求的規劃設計。「世界明珠」買氣出乎預期好,讓身為開發商的南港輪胎,已有了惜售的心態,不急著賣完的行銷步調,肯定在售價上會反應出越賣越貴的走勢。

「世界明珠」周邊建設利多不斷,南港車站對面的台北生技園區,甫於16日開工興建,已有浩鼎、藥華、樂斯科等公司,合計已簽下逾六千坪廠房, 顯見南港熱絡概況不同小覷;加上明年即將啟用的北部流行音樂中心,將是全台唯一流行音樂文創園區,東區門戶各項建設越來越成熟, 更奠定本案核心地王、建築地標的贏家態勢。南港輪胎擁有「世界明珠」這張王牌,持續不斷的銷售進帳,對股價絕對有所助益。

 

 

返回列表